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这么丑的你和帅气如我(17~20)

这么丑的你和帅气如我(1~8)

这么丑的你和帅气如我(9~16)




###

17、【KTV】

 

方士谦:爱!上!你是情~非~得~已~~~杰西你唱啊!

 

王杰希:不你放开我,我宁愿去唱好心分手。

 

 

18、【扯】

 

方士谦:不瞒你说,我是M78星球来的。

 

王杰希:那你现在该回去了。

 

方士谦:来观察人类。

 

王杰希:好走不送。

 

方士谦:我发现人类普遍都很蠢。

 

王杰希:哈可笑!我奥兹特科星球的王子岂是你们这种小星球人能比的!

 

方士谦:英杰!柏清!你们听到了没有!?

 

 

19、【京味儿】

 

方士谦:老王老王,让我听听你的北京话。

 

王杰希:我看你吧,也是个厚道人儿。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呢?

 

王杰希:你可别玩儿大发了。

 

方士谦:上道上道。

 

 

 

20、【庙药大型互怼现场】

 

喻文州:我庙压你药。

 

王杰希:我压北上广。

 

喻文州:我的副队出门自带保护屏障。

 

王杰希:我的副队奶得到我。

 

喻文州:我们小卢以后独当一面。

 

王杰希:准备嫁妆吧喻文州。

 

喻文州:我们队伍阳气重。

 

王杰希:柳非保护好自己。

 

(大战三百个回合)

 

喻文州:好心分手吧王队。

 

王杰希:不说了,我和我副队情非得已。


评论(5)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