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痴(二)

#给士谦打个call祝他能早日攻占老王

#这篇里面老王的智商急剧下降,这是个很好的兆头,说明4000离成功不远了


痴(一)





#####

王杰希吓了一跳,下一秒随即就推开了方士谦,明明是大冷天面颊上却浮起了一层血色。方士谦往上撸了两下袖子,又转头冲那几个狂妄的小青年说了几句,对方才不甘离开。

 

走。方士谦一把拉起王杰希,还坐啥啊?换个暖和点的位置。

 

方士谦探过身拉着王杰希的行李箱,便先发制人地走在前面。登机牌上的红色数字一闪一闪地,王杰希就那么看着秒数从一个数,又跳回了这个数,脑子里面空荡荡的,全身的血液都像是集中在了嘴唇这一块地方,烫的吓人。过了好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跟上了方士谦的步伐。

 

服务员端上来了一杯热咖啡,白蒙蒙的一股热气烘着王杰希的脸,被他不耐烦地推开了。热,这家店空调太高了。他小声嘟囔。

 

我说,你一会儿热一会儿冷的,那我陪你去站店门口吧,那儿温度正好。方士谦拆着茶包像没事人一样笑嘻嘻地说,结果抬头就对上了王杰希格外严肃的眼神,略微有点不对称,但神情却异样专注。

 

方士谦。他开口,你怎么回事儿?

 

什么怎么回事儿。

 

这样的气氛适合打开天窗说亮话。王杰希直截了当地说,你刚亲了我。

 

那是策略。方士谦咂咂嘴,手上没停下放糖的动作。

 

什么策略?王杰希皱眉,这人怎么能占了便宜还这么不要脸?

 

你说什么策略,我在帮你解围啊。方士谦说得十分自然。这样弄得王杰希也有点晕晕乎乎了,似是非是地感觉方士谦好像真地在帮他一般。他扣着咖啡杯外面那个小环环,为自己在这两个小时内急剧下降的判断力感到悲哀。方士谦无视了王杰希脸上一系列微妙的神情变化,端起咖啡杯抿了一口。

 

靠!方士谦忍不住出口,刚刚加过量的糖甜得他差点齁死。王杰希闻声从对自己的谴责中抬起头来嗯?了一声。

 

烤……得微焦,好吃。方士谦在王杰希愣神的时候抓起一块面包就往他嘴里塞去,堵住了一切发声的来源。

 

嗯,好吃。王杰希鼓了鼓腮帮子含糊不清地嘟囔了一句。

 

因为起得太早,上午由好一番折腾,王杰希上飞机的时候就已经昏昏欲睡地倒下了,意识迷糊的时候他还哼唧哼唧地在座椅上扭动了一下,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这合作方投资的手笔就是大,头等舱没的话讲,他倒头睡下,也太舒服了点。

 

飞行的时候遇到强气流有点颠簸,王杰希迷迷糊糊地感觉自己骑着灭绝星辰在躲避索克萨尔的燃烧箭矢,极强的气流贴着自己的脸嗖嗖地划过,刚要使出一招星星射线,往右下角一看,嘿,还在CD中,龙战鱼骇之时,又一个颠簸,醒了。

 

王杰希迷迷糊糊地半眯着眼睛回味着刚才的庙庄之战,发现方士谦正饶有兴致地撑着下巴盯着自己看。

 

最近战队里挺辛苦的吧?你刚那是王不留行对战谁啊?他笑。

 

……我说啥了?

 

没啥,也就是把所有出的招都念了出来。

 

……

 

没事儿,以前咱俩一个宿舍,我早知道你有这个毛病。我这不是堵你嘴堵晚了吗?

 

真没说啥?王杰希拉起盖在身上的毛巾小心翼翼地环顾了一下四周。

 

没有,你还说‘这是朕的天下’。

 

我靠。王杰希的右眼抽抽。

 

唬你的。

 

王杰希的两只眼睛一起开始抽抽了。

 

微草队长的形象很重要,王杰希下飞机的时候还对自己刚刚的梦话十分在意。要是真在飞机上喊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那指不定会被哪个小粉丝发现然后录下来。他想起了刚刚方士谦唬他的那一茬,于是抬头愤愤地瞪了他一眼。

 

我去,你又什么毛病?方士谦get不到王杰希的点,我今天还帮你解围了一次呢。

 

你那哪儿叫帮我?王杰希快被气死了。

 

那肯定叫啊。突然方士谦贼兮兮地凑到王杰希旁边咬耳朵,你知道那几个小流氓说了什么吗?

 

什么?

 

他说,方士谦松开手跑到距王杰希几米远的地方,一人超生,全村结扎。



(千万不要信我的结尾全是放飞)

tbc

评论(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