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痴(一)

#开一小篇甜甜的小长篇
#好好学学士谦是怎么攻占老王的





#####

当王杰希被一股脑儿地塞行李塞背包塞上车然后一个人被扔在机场的时候,他清醒了点。

只是身体上还残留着被窝里的余温和一大早闻到却没有吃到的食堂里大肥蹄膀的香味。伴随着手机一声震动,王杰希又清醒了一点。

微草经理:小王,待会儿会有人来接送你。这次的合作方特大款,多沟通,多交流,记得微笑哈!

微笑,王杰希微笑地看向机场四周宽大的落地窗。他想说几句敏感词。

特大款就是说钱多宣传多投资多,总之就是极其稀有的合作机会。王杰希听说这次的合作方是洛杉矶的一家刚起步的公司,虽说刚落脚,但特别有起色,已经和一些大公司合作了数次。这样朝气的公司会把眼光放到国内的一个电竞战队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听说老板是个典型的荣耀迷,也是微草的头号粉丝。微草这也算是借花献佛的类型。

王杰希打了个哆嗦,刚刚急急忙忙出门的时候也没顾得上扒拉一条围巾,现在他坐在空旷的候机厅万般无聊,把脑袋仰着搁在椅子的后背上开始数天上飘着的云。

软软绵绵地像棉花糖,这个长得像微草的队徽……机场适时地响起了洛杉矶航班到达的广播,大厅中瞬间涌来了人潮。

熙熙攘攘的人群瞬间挡住了王杰希的视线,王杰希支起身子开始寻找合作方的人。

拉着行李箱走过的人形形色色,他的眼神突然就锁定了一个身影。

熟悉的轮廓印在王杰希眼睛里,他屏住了呼吸。

方士谦?他在这里?

王杰希揉了揉眼睛。

这会儿方士谦也往这里看了一眼,两个电竞选手——裸眼2.0,不注意到都难。

方士谦笑了一下,还超这儿挥了一下手。

王杰希一下没反应过来,心里嘟囔着是不是今天早上没吃饱把自己饿出了幻觉。

但幻觉也不会这么真实的好么?至少得像海市蜃楼那样有点看得见摸不着的虚无缥缈感好么?

而且这幻觉怎么还朝自己走过来了?

哟,惊不惊喜?方士谦挥手。

个你姑奶奶。王杰希下意识提了拉杆箱转身就走。

结果转了身倒是给旁边的另外几个人拦了下来。
合作方也有点纳闷,敢情这微草队长还喜欢来点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拦的话王杰希自己也有点不太好收场。

怎么说呢?因为眼前这个二缺是他前世今生的爱人?还是说他见到投资方的一刹那突然产生了上厕所的欲望?

这边还没纠结好这于情于理怎样都讲不通的说辞,方士谦身边的一个黑帽小兄弟倒是先开了口,是一口有点蹩脚的中文。

Mr.Wang吗?我们来接您的。这是负责人Fang。

哦……OK。我看出来了。Thank you啊。

不好意思,王杰希就是一个典型的电竞小青年——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荣耀,学历高中二年级,并且除了IT电脑课上的内容,其余的能忘的早忘了。

他的英语词汇到目前为止仅限于小学的How are you?Fine thank you,and you?以及打架时的Ah~da!!!。这还是他表哥和他说的——和外国人打架不在乎语言,重要的是那个气势啊!


方士谦跟着王杰希走的时候沉默了一路。

两个人恨不得拉条横幅:你不说话是吧?好,那我也不说。

王杰希走走停停,方士谦也慢半拍地走走停停。

直到王杰希说,你要看着我脱裤子是吧?

方士谦才发觉王杰希不知不觉地把自己带到了厕所,他想呢怎么王杰希身上越来越有味道了。

然后方士谦帅气地一解皮带,说:屁,我也上。

一阵流水声后。王杰希说,你挺不错啊?

方士谦震惊了,不由自主地往下看。

我说,你混的不错啊?王杰希无语。

……哦,还行哈哈。

都是负责人了。王杰希笑。

也没啥。方士谦谦虚了一下,想挠挠头,举了手发现自己还没洗手,慌乱之下聚过头顶的手没地方搁,不知怎么地就顺带搭到了王杰希的肩膀上。

我好像没洗手。

我也发现了。王杰希这回没犹豫,飞起一脚揣在了方士谦的小腿上。


随行的两个小哥都是洛杉矶人,和方士谦一个公司的。大家都是明白人,但此刻也有点懵逼。

方士谦前一秒进厕所的时候还是一副惆怅的样子。但下一秒出来的时候就已经(被踹得)乐呵乐呵的。

方士谦本人已经对这种发展很满意了,打是亲骂是爱,王杰希你打了我和亲了我没有区别。

一旁的俩个洛杉矶小哥看着方士谦头顶上都要冒出幸福的泡泡。一瞬间那个黑帽小兄弟突然醒悟了,捅了捅旁边的小哥,两人低头耳语了几句,都露出了get的神情,看向方士谦的眼神也笑意盈盈的。

是同道中人。

离航班还有两个小时,这边王杰希确是一边翻着随身的箱子一边嘟囔,靠,邓复升那小子是想冷死我么?一件外套都没给我带。

确实,王杰希已经在机场待了两个小时了,穿的依然是出门时急急忙忙套的一件体恤。

他抬头看向方士谦,一件浅灰的针织套衫,穿在方士谦身上有着与他气质不符的斯文败类,而且看上去就软软蓬蓬的,像王杰希家的猫,总之让他十分想撸。

你冷?方士谦看了一眼王杰希。

不冷。

我的箱子也托运了,要不找个暖和点的地方吧。

没事儿,我不冷。王杰希嘴硬。

你真不冷啊。方士谦挪了个位置坐到王杰希旁边。衣服上软软的毛扫过王杰希的小臂。

不知机场哪个门开了一下,霎时一阵冷风袭来。

下一秒他就被温暖圈住了,方士谦的手从前面环住王杰希的腰,灰色的软毛扫过王杰希的脖子,耳垂痒痒的。

别说话。方士谦在他耳边吹气。

王杰希没说话。

身边是人来人往,不知过了多久,方士谦的手稍微松了松。突然听见旁边几个花里胡哨的少年打着响指,发出嘘声,嬉笑着朝着他们说了几句外语。

方士谦愣了一下,松了只手,另一只手勾着王杰希的腰,回敬了几句听不懂的外语。

少年们迟疑了一下,随即用更加大的嘘声掩盖着自己的尴尬。
还不乏其中有人朝他们吼了几句怂恿的话。

王杰希看到方士谦的脸色有些发怒。

但还没等他再三琢磨那些人说了什么。方士谦勾着他腰的手一紧,另一只手那么一拉,眼前的身影迅速靠近,随即气息就钻进了王杰希的嘴巴里。

王杰希想,我靠,国外的牌子就是好,这绒线衫真他妈软。




tbc

评论(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