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这么丑的你和帅气如我(9~16)

这么丑的你和帅气如我(1~8)





9、【出门】

 

方士谦:(给王杰希脸上围了一层又一层)(心满意足地拍了拍他的脑袋)

 

王杰希:你是不是对男朋友的定义有什么误解?

 

方士谦:我怕别人认出来你啊。

 

王杰希:认就认吧,反正不是G市。

 

 

10、【应酬】

 

王杰希:感谢贵公司对微草的赞助,也希望能与……额……

 

方士谦:(小声)凯瑞莱。

 

王杰希:与凯瑞莱公司长期合作。

 

方士谦:(小小声)傻逼这都记不住。

 

 

11、【接广告】

 

方士谦:(撩头发)微草终于发现我的帅气了吗?

 

经理:……不。

 

方士谦:你别说了!我接!舍我其谁啊!

 

经理:行。是个隐形眼镜的广告。王队不想接……

 

 

12、【手操】

 

方士谦:(突发奇想)过来,我给你做手操。

 

王杰希:不要。

 

方士谦:为啥?

 

王杰希:你刚上完厕所我没听到水声。

 

 

13、【鼓励】

 

王杰希:(掰过方士谦的头)

 

方士谦:操,你干嘛?

 

王杰希:没事儿,打比赛累了。

 

方士谦:所以呢?

 

王杰希:看看你就挺励志的。

 

 

14、【猫】

 

王杰希:(把头埋在猫里)

 

王杰希:(吸~)

 

方士谦:(盯——)

 

方士谦:(吸小队长)

 

 

15、【文】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快来看这篇文。

 

王杰希:啥?

 

方士谦:咳咳……王杰希勾着方士谦的脖子小声喘着,水润的嘴唇被咬得通红,方士谦俯下身……诶哟卧槽,什么鬼玩意儿

 

王杰希:你也知道啊。

 

方士谦:是啊,这姿势明显没上一篇好。

 

王杰希:你挺上瘾啊?!

 

 

16、【交流赛】

 

 

王杰希:轮回要来B世打交流赛了。

 

方士谦:杰西,答应我,不要看别人,就看我,好不好。



评论(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