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这么丑的你和帅气如我(21~25)

#瞎写
#一直更 正不正经我就不知道了




###
21、【看全职】

方士谦:卧槽!

薄情儿:咋了师傅?

方士谦:过膝靴!王杰希这过膝靴他怎么不骚死啊!

薄情儿:好好说话,方神,先擦下鼻血。

方士谦:操。


23、【叶修来访后】

方士谦:哟!大眼儿!

方士谦:眼儿!

方士谦:儿!

王杰希:傻逼,你以为我在乎么?

高英杰:(小小声)你看队长他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


24、【话题终结者】

王杰希:有病。

方士谦:你有药不?

王杰希:好好去去你脑子里的大肠杆菌。

方士谦:你帮我去去脱氧核糖核酸吧。


25、【田螺方姑娘】

王杰希:方士谦你会做饭啊?

方士谦:爱吃不吃。

王杰希:那不吃。

方士谦:那我倒了。

王杰希:……好吃。

方士谦:傻逼。

(方姑娘您脾气真大)




tbc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