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二十四个王杰希




###

凌晨五点十五的时候,方士谦醒了。

他已经很早没有这么早起了,不知是谁动了他的闹钟。但看起来王杰希起得比他还早。

他重新拉回被子,转头却看到王杰希的两只眼睛在黑暗里闪闪发光。

“快点,”王杰希扔给他一套厚重的礼服,“六点的飞鸡。”

“你吃错药了?”方士谦抖开了那件露背的礼服。“还有我哪里要乘什么飞机?”

“你不喜欢露背可以把衣服反过来穿。”

“……”

“但手套得带,不然魔法会失效。”

“……”

远处传来风被拍动的隆隆声。

“飞鸡到了。”王杰希转头看向天色依旧昏暗的窗外,“今天我们去一趟蓝雨。”

一片巨大的阴影落了下来,微草正副队的宿舍窗外停着一大只白斩鸡。

王杰希长腿一迈,站上了窗台,他超方士谦伸出了一只手。

“走吧,我们去杀大魔王。”

###

“你别掐自己了,疼。”王杰希看着被迫坐在鸡冠上的方士谦。

“我为什么要陪你去杀大魔王?”

“因为柳非没空,你就是微草唯一的公主。”王杰希说。

“要不要我脱裤子给你看。”

“公主不分男女,只要有一颗爱微草的心就可以。”

“那为什么不是你呢?”

“这是你的梦。”王杰希平静地说。

身下的白斩鸡颠了一下,方士谦抓紧了些。呼啸着的风在耳边刮过,眼前一片蓝色越放越大。

王杰希第一个跨下了白斩鸡,说“走吧,大魔王就在这里面。”

###

“不行,我自己可以走。穿小裙子什么的我都忍了,但你抱着我走这件事情,绝对不行。”方士谦抱紧了白斩鸡的脖子,稳稳地坐在上面不依不饶。

“你是公主。”王杰希说,“公主得用抱的。”

“靠。王杰希我没想到你这么变态。”方士谦在自己的梦里爆了一次粗。

王杰希认真的看着方士谦,平静地说,“这是你的梦。”

方士谦万分不肯,王杰希也拿他没办法,最后只能由他夹着那只白斩鸡把他送到了蓝雨的门口。

###

方士谦对蓝雨特别不满意,人都到了还没见有人出来迎接。

王杰希说,“这你就不对了,哪有大魔王自己出来送死的?”

“喻文州是大魔王?”

“这不是你的梦么?”王杰希反问。

“那我怎么能杀死大魔王呢?”

“你得先把大魔王叫出来。”王杰希说。

方士谦于是扯开了喉咙喊,“喻文州,喻文州,你有本事开门呐!”

没反应。

“我挟持了黄少天!”

一阵风吹过。

“操,喻文州你个大屁眼子!”

方士谦愤愤地踢了一脚,身下骑的白斩鸡打了个嗝。

呼啦一声,喻文州就笑眯眯地出现在了两人面前。

“王队好客气,来了还带这么大白斩鸡。”

“这不是白斩鸡,是飞鸡,坐骑。”王杰希解释。方士谦于是坐在上面蹦了蹦。

“好香啊。”喻文州吸吸鼻子。

王杰希固执地说,“这是飞鸡,是不能吃的。”

方士谦坐在上面咬了一口。

大魔王笑了。

###

喻文州一点都没有大魔王的样子。方士谦想。

王杰希抢过了蓝雨清洁工的扫把,挥了方士谦一脸灰尘说,“束手就擒吧,大魔王。”

喻文州笑。

王杰希说,“我今天带了制衡的绝密武器。”

喻文州还是笑,“咩啊?”

方士谦戳了戳王杰希问,“什么啊?”

下一秒他被王杰希从白斩鸡上拽了下来。

“公主。”王杰希说。

###

“束手就擒吧!”王杰希又重复了一遍。

方士谦没动。

王杰希悄悄地说,“该你出招了,公主。”

风吹起了方士谦头上的一撮呆毛。他说,“我连扫帚都没有。”

“你有绝密武器。”

“我怎么不知道?”

“用舌头狂甩对方巴掌!”王杰希大声出招。

“……”

话音未落,剑光闪过。天空瞬间被一片阴影所笼罩。

天空中充斥着的每一个文字泡都叫嚣着:

“谁要亲我队长!!???来pkpkpkpk啊!!!!!!!”

好烦。方士谦想。我不要睡了。

让我醒过来吧。

###

文字泡的威力是显而易见的,不然职业联赛不会禁文字泡。

方士谦被文字泡挤到梦境边缘的时候想,你方爷爷我什么时候这么落魄过了。

就是在自己做梦的时候。

妈的,他在自己梦里骂了最后一句粗口。

因为下一秒他面对着喻文州,王杰希,黄少天,还有白斩鸡和文字泡的时候,他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再会了。”他说。

白斩鸡眼泪汪汪。

文字泡依旧在叫嚣。

“我想尿尿了。”

###

七点半,方士谦趿着拖鞋从床上爬了起来。

他一路小跑,大力敲响了宿舍厕所的门。

“王杰希!”

“王杰希!!”

“王……”

“尿着呢。”一丝微弱的声音懒懒地从里面飘了出来。

“我问你个问题蛤!确保我不是在做梦。”

王杰希拉开门说,“你问。”

天王盖地虎。方士谦说。

傻逼。王杰希说。

方士谦憋着尿不依不饶。

“百事两块五。”

方士谦搂着王杰希朝他脸上吧唧就是一口。

###

方士谦今天很高兴。



注:天王盖地虎那个梗来源于咸鱼太太。(ෆ ͒•∘̬• ͒)◞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