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高英杰最近食欲不振,走路打飘儿,天天忧心忡忡。

王杰希很担心他,在训练后留住了高英杰。

高英杰知道瞒不过去了,于是满脸沉痛地说:“队长,我觉得我们微草可能中诅咒了。”

“怎么说?”

“队长你看方神头上的草,还有您上次长的尾巴。”高英杰一脸沉痛,继而又絮絮叨叨地说,“要是我也长草了怎么办啊,虽然一帆说会帮我浇水,可是……”

王杰希想,这算什么,于是他大义凛然地拍了拍高英杰的肩膀,说,“没事儿!你长了我就给你拔了!”

恰巧刚进门的方士谦听到了,十分痛心的喊,“王杰希你还是不是人了啊?我上次的神草还没和你算账呢!”

“你那哪叫神草啊,就是杂草。”

“靠,你长尾巴的时候我怎么没想到给你拔了呢!?”

“我哪儿有长尾巴?!”

“第三篇的时候。”方士谦好心提醒他。

“我没有。”

“放弃挣扎吧,你有。”

“没有。”

“有。”

“蛤,可笑。那我的尾巴也是可爱到脱裤好么!朕怎么能是你们这种头顶杂草的人能比的?”

高英杰听着,伸出双臂慢慢地抱住了自己,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好孤单,好冷。他想。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