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士谦说了很多话





喂?

听得到么?听到的扣1啊扣1!

没画面吗?哦这摄像头老这样。
那我今天不直播了,唠嗑给你们听啊。

其实也没啥可讲的,看你们都要听王杰希,我跟你们叨叨这傻逼吧。
诶不要刷屏不要刷屏!什么你老公我老公的!就他那大小眼,新婚之夜就能把你们吓到退房。

我怎么知道的?可笑。我在微草时和他同寝了好几年我还有啥不知道的。

王杰希这人就小屁孩儿一个,你们别看他平时神叨叨得跟个正经人似的,平时要多懒有多懒。

能懒到什么程度?我想想啊……
当年他睡下铺我睡上铺的时候,他就拿脚踹我的床板,让我下床去给他拿充电器。

我不听不行啊,不然他就一直踹我的床板。这非得给他踹飞了不可。

什么6666!?你们这群人啊……
你方爷爷我也不是没有治他的方法。想知道吗?刷爸爸。

诶别退别退。
王杰希这小子还不好治吗?他一犯懒,我就叫他队员过来。

没办法啊,我又不能和他吵架。他能吵着吵着栽在枕头里睡着了。

不可能的?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想当年这小子刚当队长的时候定了一堆队规,什么训练的时候不能玩儿手机啊,不能打耳洞啊,还不能带手链。这都是对后来刘小别那孩子的。关键他一开始就定了晚上十点之后不能吃宵夜,必须就寝。

那我就翻墙出去呗,一来二去那几个送快递的都认识我了。

什么爸爸带孩子?我这是智慧啊智慧!

说到你们管王杰希叫爸爸这事儿,我得好好说两句。
这小子也不是总那么老气横秋的,我刚开始见到他才几岁啊,正在长发头上,才到我肩膀,不过那个时候真的是……哈哈哈什么孩儿王!

其实后来当了队长后他也没变多少,晚上睡觉的时候自己查完了寝缩在被窝里看手机,看过瘾了后十一二点又去复盘看训练记录。

刚开始我还以为来了个什么神人呢?结果第二天早上还不是一样起不来。
闹钟对他不管用的你们想多了。
我叫他的方法可多了你们想听哪个,其实捏住他的鼻子就好了哈哈哈。但肯定得被他瞪一会儿。我怕啥?!苦了后来的复生了。

哈哈哈哈哈我得给你们形容一下他早上的样子。幽灵你们见过没?
我去这朋友不得了了你见过幽灵!?

我没见过幽灵但我看到过早上的王杰希啊,站着穿袜子能把自己绊倒,结果后来他就坐着穿躺着穿还迷迷糊糊怪宿舍的地太滑。
有一次他用错了我的毛巾,特固执地说那是他自己的,反正都是微草的。

后来啊,两条都归他了,我还能怎么办。

这种事情可多了,给你们说一下微草夺冠的时候吧。

他不是定队规说不准吃宵夜吗?结果那天半夜十二点腾地一下从被窝里坐起来,掀了我的被子说,去买箱可乐。

后面还补了一句,没事我就算你一次小过。

结果我墙翻到一半他把我拽了回来说,还是买扎啤酒吧。

那个时候二十四小时的便利店哪有现在这么多啊,我回去的时候他已经站在露台上数星星了。

幼不幼稚啊这么大个人了。

哈哈哈没有雾霾的。

说到数星星啊。下次摄像头好了给你们看看我这儿的星星。特亮。

……我记得那时候好像买了两扎啤酒八瓶,这傻逼几瓶下去就晕乎乎了。

后来啊,后来没什么事儿了。顶多就聊两句呗不跟你们说了。

哟只有这么点人了啊,你们那儿是不是很晚了?那不聊了早点睡吧。下次有空再开直播。

王杰希喝醉了做什么事情?你们想听啊,他拿着我的手机说要拍星星,下次贴微草训练室里,结果没拿稳把我摄像头摔了。

哎这回真的不聊了,你们早点睡啊!明天该干嘛就干嘛去。要我给你们唱Soft Kitty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

下吧下吧。

不过说真的啊。

我在这里看了这么多年星星。

都他妈没那个时候的亮。

睡吧。

评论(1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