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木木。

不站cp了现在
微博@fitz的小猴杂

【方王】没事不要瞎叫

*ooc警告!
*放飞自我系列
*欢迎评论点小心心的都是天使

话说这次事件源于方神的一次荣耀直播,那场是微草对战蓝雨的网上全明星赛。
就在那硝云弹雨、刀光剑影、龙战鱼骇的时候。
方士谦家的猫叫了两声。

“诶哟方士谦没想到啊你还挺有少女心的啊可是你为什么养猫啊为什么不养狗啊养兔子啊养仓鼠啊养鸡啊诶对了你喜欢吃白斩鸡吗诶诶诶你往哪里躲看剑看剑看剑看剑!”

直播的弹幕里也顿时一片粉红粉红的少女泡泡。

“啊方神你家的猫好可爱啊。”
“原来方神是小公举嘛可爱”
“啊日常吸猫”
“方神是你家的猫可爱还是王杰希可爱!?”

当然是王杰希了。方士谦反手就是一个神圣之火扔了出去。

我靠王杰希你飞慢点行不!?
王杰希你他妈这又是什么操作!?
王杰希你balabala……小魔仙

方士谦家的猫又叫了两声。


“王杰希你别叫了行不行!?”


霎时
整个世界都凝固了。


黄少天头顶上的文字泡安静了一秒,两秒,三秒。

直播间里的弹幕断片了一秒,两秒,三秒。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口误。
然后方士谦的世界就彻底改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士谦听说你家里养的王队会叫啊哈哈哈”

“哟方神爱从口出啊哈哈哈哈哈”

“方神别老让队长叫,对身体不好”(某腐)

然而这次事件的另一方却对此显得极为淡定。
已经不像是淡定了,仿佛毫无察觉。

直到那天早上,堂堂微草队长牵着自家的萨摩耶从微草的大门口荡悠荡悠地就走了进来。

“士谦,别随地大小便了,这儿是俱乐部。”

方士谦的世界崩盘了。

“队……队长,你家的狗名字真的和方前辈一样啊?”

“是啊,有问题吗?哎小别你过来帮我看着点士谦,别让他跑了。”

方士谦在对面看得目瞪口呆。

王杰希揉了揉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带着笑意看向方士谦。

“你呐?要不要来和士谦儿玩玩儿啊?”还带了个儿化音。

我靠这人还能这样占便宜的!?方士谦在心里骂了句娘。

罢了,他还是走了过去

介意那么多干什么

这小子最后总得落到我手上。(笑)

评论(5)

热度(183)